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申请复学、留级等学籍异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6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依据我校学籍管理规定,即日起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复学、留级等学籍异动的申请和审批工作。学生须登陆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线上异动申请,二级学院应严格审核学生申请资格,及时跟进流程进行审批。

注意事项:

1.二级学院应提醒学生:

⑴留级、复学申请截止时间为3月3日(校历第一周星期日),逾期不予受理;休学、退学异动申请时间不受限制。

⑵异动申请学期为2023-2024-2学期。

⑶学生须将纸质异动申请书拍照,作为附件上传。

⑷教务处编班后,学生应依据新编班级课表上课;课表如有问题,学生应及时反馈给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进行处理。

⑸学生应慎重提交异动申请,异动审批通过后不予撤销或退回。

2.超出复学期限的学生不得复学,二级学院应提醒并指导学生进行线上退学申请;超出最长学制的学生无留级资格,学生如提出申请,二级学院应审核不通过并做好解释工作。

3.教务管理系统账号无法登录的,学生反馈给所在学院学生辅导员,进行账号初始化。


教 务 处

2024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