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2023校园专场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王旭阳     来源: 团总支    点击:

        为促进广大学生深入了解企业,教育引导我院毕业生把握形势、抓住机遇,不断提升求职择业能力,落实学生就业工作,飞行器学院于2023年3月8日在阶梯一教室开展了企业进校园宣讲活动,本次宣讲会邀请的是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45a8f84cd0219de5591dcb48e11a208.jpg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11月,1993917日正式开航。股东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国际全程物流(深圳)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航空客、货、邮运输业务。目前深航主体共拥有波音737,空客330320319等各类型客机220余架,经营国内、国际航线200余条,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多个城市。

13c0a10ec5ae3ae7bed739650582593.jpg 

604f0477ee4204fd7c614766caaa6d2.jpg

本次校园宣讲会由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王经理、韩书记为主讲,飞行器学院刘建强书记出席会议,飞行器学院学子踊跃参与。

0a8598e9ea47d754c4a025c4b76178c.jpg

此次宣讲活动分为宣传介绍、提问应答两个环节。首先王经理通过PPT演示稿,在介绍企业历史、文化环境以及责任使命的基础上,从三个怎么样:深航怎么样、维修工程部怎么样、怎么样才能加入深航展开介绍,重点介绍了同学们尤为关注的招聘流程、工作内容、考核标准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其次,在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与王经理互动交流,围绕工作内容、培养方式、维修执照的相关问题等进行了一系列的问答和讨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王经理耐心解答,同时表示非常期待同学们的加入。最后招聘负责人对有意向的同学收取了相关简历,并将于次日开展笔试及面试活动。

(文/王旭阳、图/柯玉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