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飞行器设计教研室赴西安鑫旌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30    作者:史志富     来源: 飞行器设计教研室    点击:

5月27日上午,我院院长董彦非带领飞行器设计教研室主任史志富、教师谭健、辅导员雷子舒一行赴西安鑫旌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鑫旌航空)进行了调研。鑫旌航空成立于2009年,主要从事航空零部件、气动模型和模具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是国内翼龙、彩虹系列无人机的主要制造商。



会上,鑫旌航空总经理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该公司的机加车间和装配车间,介绍了该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情况、薪资待遇以及人才需求状况。随后,董彦非结合学生的联合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与该公司负责人及人事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并邀请该公司到学校进行专场人才招聘。本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为未来学生培养和就业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飞行器学院 史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