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飞行器学院举办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512日至13日,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维修工程部副总经理徐东涛、维修工程部人事培训处经理张军平等一行4人来阎良校区招聘宣讲。

512日飞行器学院党总支书记郝红武、党总支副书记赵慧凯、飞制教研室主任侯伟在阎教1119同春秋航空4名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基本情况,了解了招聘计划、人才需求,招聘模式等。

随后,宣讲会在阎教1128举行。张经理介绍了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概况和发展前景。重点讲述了公司对于人才培养、薪资待遇等当面的相关问题,并现场为应聘者解答各类求职问题。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认真听招聘人员宣讲。在宣讲会中,张经理提出了几个有关春秋航空的知识问答,并向回答正确的同学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品。宣讲会后,春秋航空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正式开始招聘,并于13日上午,在阎良校区第三会议室对应聘同学进行了面试。

本次招聘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和2022届在校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文、图/雷子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