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 1013日晚,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程千洳、副总经理徐晔、高月林和维修工程部助理总经理马魁来我校招聘。宣讲会在阎教楼1136顺利举行,现场参会人员共计60多人。

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4 19 日,2013 12 29 日客运首航,主运营基地设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是浙江省唯一的本土客货综合公共运输航空公司、重点培育雄鹰企业与航空领域龙头企业,也是2022 年杭州亚运会唯一的官方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

程经理通过视频和PPT展示了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概况和发展前景。重点讲述了公司对于人才培养、薪资待遇等相关问题,并现场为应聘者解答各类求职问题。次日,公司在第三会议室进行了面试。

本次招聘会对于相关专业的学生是一次较好的发展机遇,也为后期和该公司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文、图/雷子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