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飞行器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527日晚19点,飞行器学院在阶梯一报告厅举办2022届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飞行器学院党总支书记郝红武、院长董彦非,副院长彭玉海、各位教师代表、学生管理科科长、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2022届本专科毕业生。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赵慧凯主持。

大会首先由郝红武书记致辞。他结合国内外局势,指出大学生就业问题在近三到五年内依然形势严峻。郝书记给予同学们三点希望:1、希望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打破一次就业定终身的传统观念,珍惜每一次就业机会。2、希望同学们积极挖掘就业资源。3、鼓励有创业意愿的学生勇敢追求“创业梦”。希望有创业梦想的同学,积极了解相关政策,将梦想和热情转化为行动。教师代表飞制教研室主任侯伟老师发言并给同学们提出以下三点建议:1、响应国家号召,参加“特岗计划”去贫困地区,推动贫困地区的发展,缓解就业压力。2、入伍参军:在部队会有不同的收获。3、努力学习继续升学深造。学生代表飞行器制造工程181班李政同学在发言中说到不论是选择考研还是就业,我们应该坚持自己的选择坚定不移的走下去,他建议各位同学毕业以后切勿忘记学习,学习仍然是我们的人生主题。董彦非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同学们应找准自己的目标定位,鼓励大家积极主动的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最后赵慧凯副书记表示无论是工作还是考研,学院都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希望每个同学最后都能给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2022届毕业生对就业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提升了就业积极性,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雷子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