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飞行器学院举办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 916日下午16点,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妹娟和人力资源部陈同主任来我校招聘。宣讲会在阎教楼1128顺利举行,现场参会人员共计100多人。

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是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国有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通用飞机专业化制造单位。作为国内以研制生产通用飞机为主的专业化主机厂,公司形成了覆盖飞机改进改型,新型号研发,整机部装、总装、试飞验证,飞机维修,航空航天零部件制造等飞机制造综合能力。公司坚持一体两翼、三个支柱企业发展定位,形成通用飞机研制生产、工业级无人机制造、航空航天零部件生产三大支柱产业,全力打造成为航空工业京津冀协同发展窗口和通航产业发展示范基地。

于书记通过视频和PPT展示了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概况和发展前景。重点讲述了公司对于人才培养、薪资待遇等相关问题,并现场为应聘者解答各类求职问题。随后,公司采用笔试加面试的方式正式开始招聘。

本次招聘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岗位,也让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了解航空产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并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文、图/雷子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