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西安驰达飞机零部件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68日晚1930,西安驰达飞机零部件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驰达”)人力资源部人事主管乔英英在我校阎良校区阶梯二教室进行招聘宣讲,飞行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慧凯主持。


   
宣讲会开始,赵书记对驰达做出了简要介绍。驰达主要为飞机主机厂和飞机维修企业提供金属零件、复合材料零件的加工制造和部件装配。加工种类主要有金属材料零件数控加工、碳纤维复合材料零件成型加工、部件装配。乔英英主要对公司架构、股权结构、产品类型、生产制造产、发展战略和行业背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紧接着,乔英英针对学生感兴趣的薪资待遇做出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图/李政 文/雷子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