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飞行器学院举办凌云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 928日上午,凌云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质量师张翀、武汉区域招聘主管李敏和当阳区域招聘主管强琛来我校招聘。宣讲会在阎教1125顺利举行,现场参会人员共计100多人。

凌云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装备部,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710工厂、第5714工厂于1999年合并 重组而成,总部位于湖北武汉,共有湖北当阳、武汉金银湖工业 园、武汉阳逻三个厂区,总占地面积133.10万平方米,拥有员工 5000余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0余名,是集飞机修理、飞机改 装、航空地面装备研制和建筑装饰为一体的跨地区、跨行业现代 科技型企业集团,总资产70余亿元。

强主管通过视频和PPT展示了凌云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概况和发展前景。重点讲述了公司对于人才培养、薪资待遇等相关问题,并现场为应聘者解答各类求职问题。随后,公司于下午在阎教楼1119进行面试。

本次招聘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岗位,也让同学们了解航空产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并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文/雷子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