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720工厂来校招聘

发布日期:2021-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78日晚1830,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720工厂党建与人力资源部主任张家华、结构部部长谢金标、招聘主管程勇一行三人在我校阎良校区阶梯一报告厅进行校企合作3+1联合培养招聘宣讲会,会议由飞行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慧凯主持。

宣讲会开始,赵慧凯对5720厂进行了简要介绍。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720工厂是隶属空军装备部的国有大型修理保障性军队企业,承担着中国空军最先进军机修理保障任务,是国家重点型号装备修理保障基地。随后,赵慧凯从需求岗位、薪资待遇、“3+1”校企联合培养模式等方面做了较为详细的讲解。

79日早8:00在第三会议室进行了面试。经过两轮面试后,用人单位确定了拟录取名单,包含飞行器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共17名学生。

此次招聘让2022届毕业生对招聘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学生明确方向、找准目标。(文/图 雷子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