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资助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政策 >> 正文

寒假走访活动|爱无疆、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9-0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要求、学生工作部(处)工作安排,我院开展2019年寒假“爱无疆、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通过走基层、下乡村、进农户,充分细致宣传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反馈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的同时也为每个家庭送上大米、食用油、对联和慰问金作为新春祝福,祝福每一位家庭新年快乐!

我院学生管理科科长杜长龙、资助辅导员王嘉雨、辅导员杨立以及两名学生志愿者吴毅涛、王凡悦,历时3天走访了富平县留古镇、富平县流曲镇,三原县陂西镇、咸阳市三原县和三原县徐木乡5户经济困难学生家庭。与受助学生家人聊政策、唠家常,送去学院的人文关怀和新春问候,鼓励受助学生要立志高远、全面发展,结合家庭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精准帮扶。

此次走访活动,通过走基层、下社区、进家庭,充分细致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宣传各项学生资助政策,促进精准扶贫落到实处;以点带面促进我校学生精准资助政策尽快落到实处,进一步夯实学生资助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学校的关爱送家入户,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希望通过社会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帮助学生和家庭树立起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