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飞行器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王思帅     来源: 团总支    点击:

为了确保我院学生会工作更加高效有序进行,各部门配合更加密切,我院于32日在阶梯二教室召开了学生会例会,本次会议由团组织副主席赵锐翔主持,各部门成员共同参加。

1678758952860

会议伊始,各部部长上台总结了前段时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本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表现良好、工作任劳任怨的干事提出表扬,同时勉励干事们继续保持、再接再厉。

紧接着轮值主席韩昊哲发言,要求干事们和部长间要做到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本职工作。同时要求全体成员以身作则,起好学生干部的带用。随后,对以上做以补充,鼓励大家要保持初心。

IMG_256

最后团支部书记徐新对本次例会做了总结,肯定了上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指导。

截图20230305220954.png

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对鼓励学生会干部成员开展下一阶段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激发了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与探索的热情,为飞行器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本次例会的影响下,我院学生干部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做好每一项工作。

(文/王思帅、图/王一哲、余康、孙康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