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飞行器学院团总支青年实践队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实现伟大追求”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王思帅     来源: 团总支    点击:


今年3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和谐校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广大学生群体中蔚然成风,书写属于新时代的雷锋故事。飞行器学院团总支青年实践队于202331016时至18时在阎教1128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实现伟大追求”知识竞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3214256.jpg

本次活动一方面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提高了广大学生的思想觉悟;另一方面使得同学在此次活动中学习了解到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意义。激励同学们在社会上更好发挥带头作用,让学雷锋这一行动在青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13214228.jpg

活动心得:

通过今天的学习,让我们了解了很多雷锋的优秀品质,在今后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弄潮儿,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把这种雷锋钉子精神发扬光大下去,把有限的生命奉献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飞动221方俊文

 (文/王思帅、图/王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