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飞行器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王思帅     来源: 团总支    点击:


西安航空学院飞行器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于3月9日晚19时在阎良校区阶梯一教室召开。飞行器学院学生科科长杜阳宇、团总支书记徐新、学生代表、学生会分会成员共计150余人参与大会。本次大会由代宇璇、刘宣同学主持。

IMG_256

会议初,由韩昊哲同志对《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进行汇报。紧接着李钰翔、代宇璇、刘宣三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大会资格审查报告》、《正式大会议程》、《代表人候选名单》、《学生会主席选举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及《学生常任代表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经全体学生代表审议后表决通过。

1678757311615

伴随着国歌声的响起,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杜阳宇老师致开幕词,杜老师代表飞行器学院学生科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大会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本次会议对于加强学生自我建设,提高各年级学生的凝聚力,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奋发进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对待本次大会。 

1678757405515

会议首先由韩昊哲同学做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总结报告,报告以各个部门的职能为出发点,深入分析各部门在上一年度工作的亮点与不足,并对本年度学生会工作进行部署和鼓励。

1678757542514

会议首先由韩昊哲同学做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总结报告,报告以各个部门的职能为出发点,深入分析各部门在上一年度工作的亮点与不足,并对本年度学生会工作进行部署和鼓励。

IMG_256

在监票人的指引下,各学生代表有序投票,最终大会选举产生飞行器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常务代表。

1678757661902

    会议末,团总支书记徐新老师致闭幕辞。徐老师表示,在党的二十大辉光中,世界目光越来越聚焦中国,新青年的责任也越来越重,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新青年应从历史中汲取营养,坚定四个自信,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文/王思帅、图/吴宇琨、于耘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