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思达英语”辅导班第二期

发布日期:2017-06-01    作者:     来源: 院团委    点击:

临近期末,英语等级考试在即,为了营造互帮互助、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英语备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5月31日晚,我院在阎教1109举办了“思达英语”辅导班第二期开班仪式。

刘永康同学分享了英语等级考试的心得和备考经验,讲述了考试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针对英语等级考试的题型作了详细的讲解。针对快速阅读中的通读、听力中的慌神、完型中时间仓促、阅读理解中的难懂等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遇到的普遍问题作了详细的解读。指出英语是词汇的演绎,建议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过程中注重积累和总结,在考前这段时间里,每天要坚持做题,保持状态。针对同学们的提问,刘永康也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为在场同学尤其是未参加过英语等级考试的大一同学解答了心中的疑惑。

本期英语辅导班将根据同学们的报名情况开展若干次集中辅导,举办英语考前辅导和经验交流,旨在激发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增强备考的科学性和针对性,营造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学习风气。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顺利通过英语等级考试。(文、图/袁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