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飞行器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5    作者:     来源: 院团委    点击:

大鹏飞兮振八裔,中天摧兮力不济,馀风激兮万世,游扶桑兮挂石袂。为了给心怀航空梦想的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6月4日晚,我院在阎教一楼大厅举办了飞行器主题沙龙活动。

航空馆讲解团负责人李倩讲述了自己与航空的缘分,分享了自己从一个对航空知识知之甚少的逐梦者,到培养起整个航空讲解团并接待外来参观团的成长过程。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郑星从专业的角度,对航空发动机的构造、发动机的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我校航模队队长贾逸豪结合自身的航模制作和飞行经历,给大家讲述了航模飞手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在长达两小时的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讨论热烈,积极发言,纷纷讲述了自己的航空故事,分享了逐梦路上的心路历程。

本次沙龙活动,同学们在自发组织下进行自主交流,在宽松愉悦的氛围中,同学们纷纷敞开心扉,打开心路,发出心声,情真意切,不仅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更加笃定了同学们航空报国的理想和信念。(文/刘悦 图/梁泽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