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学生工作主题沙龙

发布日期:2017-06-12    作者:     来源: 院团委    点击:

6月11日晚,我院在阎教一楼大厅举办了以学生工作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参加本次沙龙活动的有校学生会主席徐敬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洪涛、我院第八届主席团成员等十余名主要学生干部。

徐敬国认为,唯有强大的领导者才能带领团队走向强大,并和大家分享了在校学生会工作期间的心得体会,一是要以学习为重,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二是要注重积累,不要怕犯错,关键是要善于从中总结教训,积累经验;三是对学生工作要有责任心,对学生团队要有感情;四是要注重文明礼节,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做榜样;五是要适时调整心态,摆正位置,处理好与老师和同学的关系。随后,大家纷纷就学生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关于学生工作的沙龙活动,学生干部之间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相互之间分享了彼此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对学生干部的自我成长和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师豪 图/梁泽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