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八届“翼之音”校园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预赛

发布日期:2017-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唱出活力青春,释放激情无限!为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并为到来的新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我院第八届“翼之音”校园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预赛于1010日在阎教楼成功举办!

   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昂,梦想从这里启航!随着主持人致辞结束,随着台下掌声雷动,我们迎来了第一位选手:飞机机电2004班的马征同学。他带来的一首《暗香》正式拉开比赛的帷幕!

   激情澎湃的说唱《中二病》;深情款款的歌曲《袖手旁观》;旋律悠扬的民谣《南山南》;声音清澈的清唱《好久不见》......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篇篇绚丽缤纷的画卷般展开在评委们面前,让人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经过了这近两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此次预赛也在朗诵《我的祖国》结束后落下了帷幕,无论最后结果如何,每位选手都在这个舞台上为大家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此次活动促进了我院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