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主题沙龙|新生“畅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9日晚,由我院组织的有关大一新生活“畅聊”沙龙于阎教楼一楼大厅举办,受院党建小组组长贺光临的邀请,2017级新生各班长参与了此次沙龙。

沙龙旨在了解大一班长对大学新生活的想法、促进各新生班级的交流。各班长轮流发言、交流体会。蒋浩同学对我校男女比例表示惊讶,同时对图书馆和学生会社团活动表示喜欢和赞赏。各班长也分别畅谈了自己对未来生活的计划与安排。

通过交流,大家发现彼此各有千秋,比如张烽彪对航模有所研究,在我校军训中用自己掌握的技能为同学服务。贺光临用经验告诉各位班长,要合理规划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并为各班长介绍了学校周边环境。

交流过程中,大家所关注的重点自然是毕业去向,贺光临将近几年我院毕业生就业、考研情况一一列数,并鼓励各位尽早做好个人职业规划,以实际行动带动班级取得更多进步。

各班长积极发言,互相交流,加强了对工作伙伴的了解,为接下来即将展开的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班长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工作,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