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习进行时|《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发布日期:2017-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刻领会党的发展建设,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使学生干部和团支书能更好的为同学服务,1011日,院团总支在阎教楼1119室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活动,团总支副书记鲍教修和组织部部长杨金森担任主讲,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及各班团支书参加学习。

读原著、悟原理。与会同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节选内容。我们要像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那样,树立起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在大学的时光里认真学习。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分享自己的感受。

鲍教修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给了我们方向,在最年轻的岁月,习总书记把自己的青春用来学习和奉献。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尽我们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事、做实事。“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了现在,也必将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我们应该像习总书记一样在任何环境中都保持勤奋苦读,不断充实自我,要学习他那种“既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的辩证学习方式,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不断强大自我,更好的服务学生帮助老师。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我院的学生干部和各团支书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全心全意为同学、为学院服务的决心,并要向习近平总书记一样,奋斗出属于自己的青春故事,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