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叶知秋,金风送爽”,为了庆祝学生会纳新工作的完成,为了迎接学生会大家庭中的小萌新,为了更好的提高学生会的凝聚力,提升学生会干部及干事的积极性和使命感,2017级我院学生会述职大会于1012日晚七点在阶梯二教室成功召开!

  本次大会由团总支学生会秘书长吉智磊主持,莅临本次会议的主要有院团总支书记冯仑仑,团总支副书记鲍教修,学生会主席刘政君,学生会副主席段翰林,学生会副主席陈福雨,学生会副主席程鹏远以及各部门干部和干事。大会第一项由冯仑仑进行开场讲话,紧接着由鲍教修和刘政君分别发表讲话,从他们的讲话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他们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殷切期盼,对新生力量有着勇攀高峰再创佳绩的充足信心。接下来,优秀学生干部徐敬国向萌新们分享了自己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的经验和感触,以四个“不要害怕”勉励干部干事们勇于创新,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同时要求学生会成员严格要求自己,给同学们树立一个好榜样。随后,各部门部长进行了述职,主要围绕部门职能、成员组成、规章制度和未来计划几个方面展开叙述,并对新的一学期各部门成员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分配。本次会议在积极,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着。

  大会最后一项,主席团及各部门干部签署军令状,并由冯仑仑为他们颁发聘书,全体掌声雷动。随后冯仑仑发表重要讲话,对全体学生会每一位成员加以鼓励,告诫新一代学生会干部干事要有好的态度、讲规矩、以高标准要求自己。

  习总书记曾言“靡不有初,鲜克有终”,来勉励我们做事有始有终,不可半途而废。“心中有太阳,脚下有力量”,只要我们坚守本心,不忘初心,飞院团总支学生会定能日益壮大,给大家展现飞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