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37日上午,我院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主要以“讲政治、敢担当、转作风”促进两院学生工作建设为主题,以迎评规范过程管理、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各项工作为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学生管理科科长杜长龙、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张赛及两院辅导员参加座谈。

会上,杜长龙、张赛就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各院好经验、好做法;冯仑仑、晋瀑颜在团学活动、团干部培养考察、学风建设、公寓管理、大学生行为习惯养成等方面交流分享,并达成加强两院团学联合行动的初步共识;史迪、王嘉雨、来东、史倩茹、李亮、杨立6位老师就学籍管理、心理健康教育、资助工作、就业工作、少数民族工作进行交流探讨、互相学习。

这也是一次“提水平、促建设、增友谊”学习培训会,老辅导员给新辅导员上了生动的一课。互动交流,更有助于提升学生工作效率,为解决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和最佳经验。此次交流座谈,为更加规范学生管理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奠定了基础。(文/杜长龙 图/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