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飞院VS士官!!!到底是谁更胜一筹

发布日期:2019-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528日,2019年“飞豹杯”学生足球联赛阎良赛区半决赛,飞行器学院对阵士官学院于阎良校区足球场顺利开赛。

  赛前双方队伍气势汹汹,剑拔弩张。事关晋级决赛,双方都势在必得,球场内外都充斥着紧张的气氛。下午六时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围绕球权展开激烈拼抢,你攻我守,场上局势一度陷入焦灼。比赛第二十分钟,飞行器院获得后场任意球,飞院球员抓住机会快发任意球,飞院9号球员起脚妙传杀入禁区,士官门将被迫出击将其铲倒,裁判指向点球点。飞行器学院获得点球!!!飞院11号主罚,足球重重打在球门横梁,飞院失去绝好首开记录的机会,双方你来我往继续争夺球权,飞院7号于20号球员在边路不断突破制造机会,士官学院球门前一度风声鹤唳。士官学院9号和29号球员不断利用身体速度优势冲击飞行器学院后防线,不过在飞院52号球员带领下,士官学院球员机会寥寥。

下半场易边再战,飞院20号球员接14号球员传球,禁区外起脚射门,足球应声入网。全场欢呼!飞院取得领先。随即士官学院奋力发起反扑,双方球员你拼我抢,局势僵持不下。士官10号球员一脚长传,飞院球员盯人不紧,士官29号球员利用速度优势突入禁区,打门球进。比分被扳平!之后比赛又陷入僵局,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无法取得进球,伴随着激烈的拼抢比赛结束。进入点球大战!四轮点球完毕,飞行器学院14号点球被扑出,士官学院11号球员点球偏出球门,双方至此战成4:4平,第五轮点球,飞院球员顶住压力稳稳罚进,士官球员将球射飞。比赛结束,飞行器院5:4士官学院,挺进决赛!

  运动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后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增进了球员间的亲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