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三下乡丨强国航空梦,建功新时代||航空工业东方

发布日期:2019-07-29    作者:     来源:     点击:

726日下午,正值艳阳天,实践队伍来到了位于汉江之畔的航空工业东方。由人力资源部周老师带领队伍参观了工厂并主持进行了座谈会。

周老师带领队伍参观了数控装备厂,仪器制造厂以及展厅。对东方航空研发领域以及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由周老师主持开展了座谈会,对校企合作历史做了介绍,并且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要加强专业基础教育,大力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毕业不久的校友对学弟们提出要多学习、多实践、踏实肯干。

注目今天,航空工业东方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面貌踏上建设新航空、大航空、强航空的新征程;放眼明天,他们将始终不渝的坚持“航空为本,军民结合”的战略方针,向国际领先,国际一流的智能检测设备供应商的愿景目标迈进。航空工业东方的发展也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航空工业、陆海空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经过五十余年的发展,几代东方人的努力,现已成为汉江南岸一颗璀璨的明珠。

  望前程,腾飞待举;看今天,重任在肩;让我们一起和航空工业为“航空报国”的梦想而奋斗,为梦想的实现而不断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