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栏丨向祖国表白!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和着嘹亮的歌声,

欢庆的音乐铿锵有力,

伴着灿烂的笑容,

鲜艳的红旗迎风飘扬。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925日午时,西安航空学院于阎良校区第一餐厅前十字路口处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此次活动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飞行器学院、航空心翼辅导员工作室联合主办,学校党委书记陈平社、校长曹庆年、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谦、副校长宋文学等学校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青年一代有理想,国家就有希望。青年人作为国家的未来与民族的希望,作为社会上最富有朝气,富有创造性的群体,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我校学子更是用时下最火的“快闪”这种方式,让身边的每一位同学的心再次与伟大的祖国紧紧的贴在一起。活动中,学校领导、学生合唱团、围观群众自发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空中摇曳的小红旗、同学们脸上的国旗脸贴、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的姿态将现场氛围烘托至高潮。

七十年建设历程硕果累累,新世纪创业道路前程锦绣。用七十年的沉淀,铸就今天的辉煌。愿祖国母亲明天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