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飞行器学院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的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发挥服务学生的功能,做好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飞行器学院于20191123日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建筑学院进行了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在华清学院举行。

本次交流活动由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余磊、董旭、王雷以及主要学生会干部干事接待,飞行器学院学生会主席耿航、常务副主席万佳铭、主席助理杨修锐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干事参与。在交流会上,双方做了各自部门的职务介绍,然后各个部门进行一对一交流。双方各部门在交流中获得了很多工作经验,交流氛围融洽。

在交流结束后,全体成员对华清学院校园进行了参观。典雅的校园建筑设计、优美的环境、勤奋的莘莘学子无不体现出浓厚的校园氛围。随后,两院主要学生会成员在教室中对本次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学生会主席耿航发言:“学生会是倡导良好的校风、学风,促进同学之间、同学与教职员工之间的团结,协助学校建设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学习、生活环境的组织,希望每一个学生会干部干事能在其位,谋其职。”建筑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余磊发言:“此次两院交流,各部门收获都很大,也增强了两院的合作,两院之间的友谊一定会长存”。

    此次交流活动促进了两院学生会的友谊,拓展了学生会工作内容,增强了两院的长期合作。相信这次交流活动会成为今后众多交流活动当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