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本、专科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飞行器学院于1116日、1118日分别召开了本、专科学生座谈会。

院长郝红武、党总支书记董彦非、副院长彭玉海、党总支副书记赵慧凯、各教研室正、副主任、专业带头人、教学秘书、学生管理科全体辅导员、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由飞行器学院副院长彭玉海主持。

会上,彭玉海首先向学生代表强调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目的,鼓励与会学生积极反馈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学生代表就在学校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自身的感受畅所欲言,围绕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郝红武对此次学生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充分肯定,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与诉求,会后学院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将尽快予以反馈、整改,提升育人服务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参与感、幸福感。其次,倡导广大同学们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关注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锤炼本领、铸就品格,发扬坚守“航空报国、立德树人、激情进取、志在超越”学校精神。

本次学生座谈会为学校、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促进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 雷子舒、杜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