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普及安全知识,创建平安校园

发布日期:2021-10-05    作者:     来源: 飞行器学院学生科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能力,我院2020级学生于927日至104日期间于各班自习室开展“普及安全知识,创建平安校园”主题班会。

男人站在电视前玩游戏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活动以学生代表发言、讲解PPT、线上线下讨论等形式在各班自行召开,并从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安全、预防盗窃、实验室安全以及国家安全这六个方面进行进行了讲解,了解校园安全各个方面注意事项,使学生明白了校园安全的重要地位。本次主题班会一是要提高全体学生安全意识,根据实际情况,形成合理的教育方式和内容;二是要加强全体学生安全知识教育,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以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三是要加强全体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是当前安全教育重要组成部分,要及时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和心理健康教育。

一群人在开会描述已自动生成

生命是宝贵的,生活是美好的,而拥有宝贵的生命,享受美好的生活的前提就是安全。本次平安校园主题班会的召开,为加强我院学生校园安全意识有着重要影响,也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我防范能力,有益于创建更加文明、和谐、平安、健康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