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飞行器学院四六级备考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吴宇琨     来源: 团总支    点击:

四六级考试将在本月12日进行,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好的应对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减缓心理压力,提升应试技巧,飞行器学院组织召开了英语四六级考试技巧培训讲座,本次培训讲座于本月6日晚上七点在阶梯五教室举办。

微信图片_20230307211915.jpg

本次培训由周冰老师为广大考生讲解四六级应试技巧和方法。培训内容从四六级考试流程和试卷结构切入,分析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题型组成以及各部分分值占比。详细讲解了听力和写作阅读,并对考试常犯错误和易混淆项进行了强调。其中听力部分讲解了听力技巧、出题规律以及出题原则。在讲解听力技巧过程中,“复现”概念尤为深入人心,告诫同学们要留意听力中多次出现的单词、同型词、近义词、地点和时间等,这些都可以体现出题目的相关信息。

微信图片_20230307212242.jpg

本次四六级培训,充分缓解了考生对四六级考试的焦虑,相信大家只要认真复习,坚持到底,做好考前冲刺,用好考试技巧,都能势如破竹捣黄龙,千帆竞发齐凯旋!考神附体,一次过级!(文/吴宇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