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群之窗 >> 正文

我院开展教师节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9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院长董彦非、党总支书记刘建强、党总支副书记赵慧凯代表学院开展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衷心感谢广大教职工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99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来到退休教师嵇宁老师的家中并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嵇宁老师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嵇宁老师在退休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院的事业发展,并热情邀请嵇宁老师回到学院向青年教师传授教学经验。嵇宁老师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关怀的感激之情,表示要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99日下午,我院召开教师节教师座谈会。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表示了节日的问候,诚挚邀请各位教师代表就学院建设、学院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畅所欲言,肯定了学院近年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议最后举行宣誓仪式,誓言有声,育人无形,刘建强带领教师代表庄严宣誓,以此表达全体教职工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以及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的坚定决心。(文、图/飞行器学院 米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