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群之窗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13    作者:梁毅辰     来源: 分工会    点击:

1110日下午1430,我院于沣惠校区教学北楼407教研室召开了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校工会主席罗增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我院分工会主席赵慧凯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杨光致开幕词。会上,校工会主席罗增强发表了讲话,他肯定了我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号召大家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赵慧凯,冯仑仑分别总结报告了2017年分工会工作以及经费使用情况。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郝红武做了2017年学院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我院的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各项任务指标;应结合学院实际,不断深化改革,与时俱进,使我院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团结合作、开拓创新,争取更大的进步。

随后,郝红武做了《飞行器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暂行办法》(试行)(修订)以及《飞行器学院专任教师绩效量化考核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修订)的详细说明,回答了与会代表的相关问题。经过投票,两份修订文件全票通过。

大会由杨光致闭幕词。此次大会议程紧凑,团结高效,对于提高学院的管理工作水平,充分调动和激发教职工参与学校发展的主人翁精神和创造意识,齐心协力办好航空特色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具有重要意义。(文、图/梁毅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