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群之窗 >> 正文

我院举办“春之印记”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17-05-16    作者:刘杰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为了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师生们的创造能力,培养师生对摄影的兴趣,陶冶艺术情操,践行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于4月份举办了春之印记主题摄影大赛。

本次摄影大赛分学生组和教师组,共收到作品近60件。评比分为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环节。我院邀请校摄影协会专家按照主题明确、构图协调、对焦清晰、色彩饱和等标准,从中评选出优秀作品15幅。通过网络宣传,采用学院微信公众号大众评选投票,经统计,1200余人参与了线上投票。

最终,结合专家打分和投票积分,教师组曹艳获得一等奖,刘瓯子、赵慧凯获得二等奖,冯仑仑、杜长龙、刘杰获得三等奖,刘星获得优秀奖;学生组飞机机电1902张展获得一等奖,飞制2017杨乐、飞制1916赵喆获得二等奖,飞设2001张江涛、飞制2016张哲、飞制1903成昊阳获得三等奖,飞制1901陈昊朋、飞制1916苗一波获得优秀奖。


《心中的家园》-曹艳


               
               《妖娆》-刘瓯子


春-赵慧凯


                   
                    在路上-飞机机电1902张展


《Just meet you》-飞制2017杨乐


《追逐信仰》-飞制1916赵喆


此次主题摄影大赛的举办,极大地丰富了我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广大师生们的和谐价值观。(文/刘杰 图/部分获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