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群之窗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6-0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18日上午9点,飞行器学院在阎良校区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飞行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郝红武、党总支副书记李庆、副院长董彦非以及飞行器学院教师共25人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一开始,郝院长组织我院教师对学校“十三五”规划进行了讨论,针对老师提出来的问题一一做了解释。

 随后郝院长对我院的“十三五”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概述了我院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分析了我院未来的专业设置和师资队伍的建设,指出教师发展科研和教学改革的两个重点方向,强调以二级学院为主体,按学校政策自行规划发展,使二级学院成为学院培养人才的主体。

 会议最后,我院专业带头人曹艳老师就201512月我校骨干教师及专业带头人赴美培训活动与我院教师进行了分享。此次培训活动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进行,为期14天,安排专题讲座十五场,为改进教师教学方法、全面提高教学水平、促进我校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