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群之窗 >> 正文

我院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相关文件精神,518日下午,我院在教学北楼北133会议室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平社作为学校分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杨光首先传达了《中共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西航党字201826号)文件精神及要求,将学院充分酝酿、推荐代表候选人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本次大会实到会员超过应到会员的2/3,选举有效,并现场提名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

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确定8名同志为“双代会”代表。

此次选举大会,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全体教职工以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扬民主,选举出了能热心为教职工服务、传达心声的代表。(文/赵慧凯  /赵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