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群之窗 >> 正文

我院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体育锻炼的热情,强化团队凝聚力,院工会于927 28日举办了“首届飞行器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男子组比赛现场(冠军战-王飞)


女子组比赛现场(冠军战-曹艳)

  此次比赛采用淘汰制,来自学院各科室的14名教职工在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上展开角逐。经过为期两天的比赛,来自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系的王飞与飞行器动力与工程系的白涛分获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冠军。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加强了我院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团队凝聚力得以加强,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得以提升,“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全民健身精神得以充分体现。(文、图/梁毅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