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群之窗 >> 正文

我院赴镇坪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校“双百工程”教育扶贫和“两联一包”精准扶贫工作,充分发挥我校“八大帮扶”体系资源优势,助力镇坪县教育和科技事业蓬勃发展,11月16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光赴镇坪县曾家镇千山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16日上午,杨光在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周华的陪同下,来到我校结对帮扶村曾家镇千山村村委会,代表飞行器党总支向千山村村委会赠送文体用品,希望奋斗在一线的脱贫攻坚干部在工作之余加强锻炼身体,提高抵抗力,保质保量完成精准扶贫工作。

下午,杨光参观了学校在曾家镇建设的“西航科技艺术文化体验馆”,并将6件由我院、校团委和招生就业处三部门赠送的飞机模型捐赠给西航科技艺术文化体验馆。这批模型大部分都是由学生自主设计制造的小型航空飞行器。希望依托航空模型,宣传航空高科技,普及航空基本知识,彰显学校文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