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飞行器学院党总支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提高教职工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1029日下午,飞行器学院党总支在莲湖校区教学北楼407召开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飞行器学院党总支书记郝红武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郝红武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郝红武强调,全体教职工应牢牢抓住思想理论武装这个根本,着力深化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学习与实践,把理论学习过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过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使学习成效内化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全过程,内化为推进学校发展的全过程,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校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文/史迪 图/冯仑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