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四史”学习教育|飞行器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同时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丰富学生对党史、党情的认识,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飞行器学院于320-31日,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主题党课。主题党课通过班会、专题讲座、集体研讨等形式开展。

ED6A5B190716FD7731799367A5468F50

飞行器制造工程192班召开主题党课

IMG_20210330_120533

飞行器动力工程181班召开主题党课

本次主题党课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为教科书。通过对我们党创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的回顾为契机,积极弘扬航空报国精神。讲述航空航天领域的党史,将“忠诚奉献逐梦蓝天”的基因注入学生灵魂深处。

同学们通过一个个鲜活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无数革命前辈为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而前赴后继,矢志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的学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引导了全体学生、学生党员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学习革命先辈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敢于献身的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文/飞行器学院 王嘉雨 杜阳宇、/飞行器学院 王嘉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