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教职工政治理论水平,929日下午,在阎良校区实验楼2206办公室,我院召开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慧凯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赵慧凯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室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王沪宁同志在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精神、2021年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等学习内容。她强调,我院教职工要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不移的走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学校教育服务全过程,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图/冯仑仑、文/史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