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用初心暖民心 用责任担使命——飞行器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学生支部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相结合,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

为了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之实践活动开展、落实学生工作部关于学生宿舍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的精神,为学校本科合格评建工作尽一份力。我院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于1122日下午2点在学生一号宿舍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2点整,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史迪和其他老师带领下,全体同志在一号楼前集合。随后便热火朝天且有序高效地对一号公寓进行了全方面大扫除。重点对党团活动室、厕所、楼道、楼梯下、花园和一楼大厅开展了地毯式的清扫,清扫过后一号公寓焕然一新,整洁有序,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下午4点整,学生党支部所有人员组织参观了我校航空文化博物馆以及航空馆,在参观过程中,全体成员认真听讲,对航空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飞行器学院的学生,要刻苦钻研、努力学习,践行“德能日新,刚健有为”的校训精神,献身于祖国的航空事业。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同时积极参与宿舍卫生大清理给其他同学树立了良好榜样。在同学中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巩固了党的执政根基。(文、图/飞行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