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治理论学习|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     来源: 飞行器学院党总支    点击:

2021915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实验楼2206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总支书记郝红武主持学习会,副院长董彦非、副书记赵慧凯、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赵慧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新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党组织的设置、主要职责、纪律检查工作、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展、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党组织对群众组织的领导”等内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吸收了各地各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的新经验,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规章。

郝红武同志强调,我院党总支、各党支部要提高党组织工作能力水平,我院全体教师党员要对学习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要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要学新知新,不断增强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抓工作落实的措施、破解难题的方法,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全面融合,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