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研讨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青年党员是党的未来,青年党员的进步是党未来发展的重要动力。为了贯彻党的方针,落实党的思想教育工作,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十月十一日在阎教楼1129召开了相关研讨会。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杜阳宇、支部委员王嘉雨、冯仑仑、雷子舒以及我院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了透彻的分析与交流。本次研讨会上,杜阳宇书记以十九大内容为基石,对青年党员进行了思想教育,落实党委安排,要求青年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从思想学习上推进自己,更要结合实际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切实提升思想,将党的工作落实到位。杜阳宇书记更提出,青年党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严格要求自己,不懈怠,推进服务工作。同时,也要求青年党员严守纪律,以理论,自学他学以及社会实践结合的方式指定计划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内容,将自己摆进去,服务大众,不忘初心,警醒正在走偏的自己,完成个人小梦,共筑中华梦。

       接下来,各支部委员就年轻党员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纠正、指导与鼓励,对青年党员已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随后提出了更高要求。党员代表也对自己所暴露的问题进行反思与对未来的展望。

       本次研讨会,各成员极度重视,认真学习研讨。提升了思想觉悟,由内向外发扬了党员应有的气质。以此为契机,党员将革新反思,从一言一行改正自己。抓住机会,找回并牢记初心,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文、图/飞行器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