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四史”教育|忆峥嵘岁月,树党员新风——飞行器学院党总支、飞行器学院分会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教职工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飞行器学院党总支、飞行器学院分会于528日下午,开展“忆峥嵘岁月,树党员新风”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讲述的是上世纪30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组成的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任务时因被出卖而深陷险境,最终在与敌人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后取得胜利的革命故事。

通过观看影片,重温百年党史,教师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教职工学习党史的热情,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作为教师,我们肩负着教育祖国下一代的艰巨任务,应当以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为己任,将学生教育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为我国的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结束后,学院教师将进一步从党史教育中汲取力量,铭记革命传统,传承奉献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米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