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飞行器学院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07-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十月三十日晚,西安航空学院飞行器学院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阶梯五教室隆重举办。飞行器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刘建强,院团委副书记赵琳,飞行器学院团总支书记冯仑仑,机械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书林等老师观看了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各系及各组织代表共计两百多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经过海选和决赛,十四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星期四晚的阶梯五教室座无虚席,十四名选手风格各异的演唱让现场高潮迭起。选手们或歌颂青春,或向往爱情,或思念家乡,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让人回味;一幕幕深情的演绎,撩人心弦。晚会现场激情荡漾,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来自往届歌手大赛选手的友情客串和奇幻的魔术为稍稍缓和了现场紧张的气氛。来自士官班同学们的深情送别,又让我们看到他们刚毅之外的温情。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飞动1709班的张智巍力压群雄,夺得冠军。至此,西安航空学院飞行器学院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飞行器学院 杨佳星 冯仑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