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930日,我院党总支在教学北楼408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安排部署我院党总支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飞行器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彦非主持。

   首先,董彦非传达了全校党总支书记会议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的主要精神,强调了会议重点,结合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查反馈情况,明确了飞行器学院在进行主题教育相关活动中的责任重点。

  之后,董彦非领学了《关于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西航党字(201930号)》,从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聚焦问题检视反思、一以贯之狠抓整改、扎实做好党支部主题教育和强化组织督促检查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会议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并要求党员教师提高认识,各支部要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通过结合飞行器学院实际工作情况,深入查找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加强解决问题力度。并要求,各支部丰富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充分利用各渠道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文、图/米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