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要求,1029日,飞行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119会议室开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交流活动。支委老师和支部正式党员参加。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史迪主持。

会上,史迪强调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的重要性。她要求我支部的正式党员、以身示范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李亮介绍了观看纪录片《榜样4》情况,讲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驻村扶贫的光辉事迹,并介绍了我校在安康镇坪开展扶贫工作情况。要求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先进模范事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其后,在场的各位党员一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习经验和体会,大家都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并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

最后,史迪重申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的初心就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我们的使命就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她还强调本次学习不只是为了完成政治任务,更重要的是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解决问题,做一名勤于学习、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的青年党员。

   通过此次交流交流会,飞行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论认识更加深刻。在场同志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要不断发挥带头作用,为其他同学树立典范,树立好党员形象,为学校各项事业增砖添瓦。(文、图/飞行器学院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