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治理论学习|飞行器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我校秋季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1027日上午9时,在阎良校区实验楼2206,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彭玉海主持,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彭玉海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彭玉海同志强调,中心组成员要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严格学习制度,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转变工作作风和提高工作能力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的强大动力、科学思路和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