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感动中国2011”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航空工程系于2012年4月19日晚19:00在D1224教室举办了第一批、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学习“感动中国2011”活动,活动由系组织部部长李阿梅主持,来自全系的近百名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影片。

“感动中国2011”每位获奖人物的光辉事迹都深深的感动着大家,两袖清风,做官为民的杨善洲,为官30年不曾“占国家一毛便宜”,退休后还只身入山,开荒种树,这是何等的精神境界;自强不息,好女当家的90后孟佩杰更是值得大家学习和深思,同龄人的所作所为真正的触碰到了大家的心灵;身残志坚的钢琴王子刘伟更是激起了同学们热烈反响;还有很多很多值得大家学习,深受大家感动的榜样们。

通过观影活动,让入党积极分子们从心灵深处感受党员的光辉形象和责任意识,从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做起,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我党的忠诚卫士,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

供稿人:冯仑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