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四史”教育|飞行器学院党总支开展“永远跟党走,永远是少年”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飞行器学院党总支于2021514日下午开展“永远跟党走,永远是少年”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教师参加电影《永远是少年》的首映礼。

《永远是少年》以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为时代背景,讲述了5位青年学生接受马克思主义影响,最终成长为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为国家和民族解放事业奋斗牺牲的故事。影片全景呈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建党早期工人运动、国共合作北伐、创建工农革命武装等场景,弘扬了革命精神,传承了爱国情怀。

这是一部讲述“信仰的力量有多大”的爱国主义影片。革命先辈们为了国家的富强,民族的复兴,在100年前探索救国的道路。他们接受进步的思想,勇敢的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出了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并因此献出自己年轻的宝贵生命。影片中以跨越百年画面的交替衔接,传承了建设富强、民主、文明新中国的“信仰的力量”。

观影后,飞行器学院教师与导演冯小宁就共产党建立的历史、青年学子如何爱国爱党、坚守信仰进行了互动交流。100年披荆斩棘,100年风雨兼程,100年砥砺奋进,在我们党的正确领导下,各行各业的劳动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未来,作为中共党员,作为祖国生命长河不可分割的一份子,飞行器学院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岗位上履职尽责,以实践行动传承“信仰的力量”,为高校教育工作不懈奋斗。(文、图/张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