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举办主题教育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为了提高党员和预备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理解水平,提升思想觉悟,对各党员和预备党员前期学习成果进行了解,掌握各党员及预备党员对主题教育知识的学习动态,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27日晚上19点在阎教1128成功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问答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支部宣传委员李亮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教育知识问答活动通过手机发题的方式对各活动成员进行知识问答,每题限答时间为三十秒,考试类型为开卷考,题目内容为习近平主席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答题过程井然有序,各活动成员认真做答,李亮老师在每道题目结束之后进行认真讲解。答题结束后,各党员及预备党员就自己对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展开了短暂的热烈交流,展示了我院党员及预备党员对党的热爱,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以及争做新时代大学生先锋队的决心,以高涨的热情与士气追随党的步伐,最后李亮公布分数,对分数前十名进行颁奖,本次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给予各党员及预备党员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参加学习教育使他们很快的得到提高,通过这次学习,各党员及积极分子加强自我审视,分析自身不足,查找问题,真正的找到自身的欠缺,认清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定会乘风破浪,一往无前。(文/图 飞行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